close

趙本山女兒映客號曝光 太拼!趙本山為女兒拉票

作為明星,自然受到很多人關註。近日趙本山女兒談成功不忘父親,讓人深受感動。作為時下最火的直播女主播,“社會你球姐”相信大傢都聽過。趙本山女兒近照曝光美艷十足,看來出生在明星的傢庭就是不一樣。


據悉,“社會你球姐”今年剛剛19歲,目前正在新加坡讀大學。因為朋友們都覺得她臉圓,叫她球球,於是“球姐”這個網名應運而生。


趙本山女兒談成功,據瞭解,“球姐”本名叫趙一涵,傢裡人更願意叫她妞妞。對瞭,除瞭當紅女主播,球姐她還有一個身份——她是笑星趙本山的女兒。


“球姐”在接受采訪時直言自己有一些成就感,隻要努力就會有回報:“我爸爸和我說過,不管你做得再好都不要覺得自己很成功,人生還有許多路要走,現在隻是一個開始。”


談到自己人氣指數爆表,她非常謙虛表示這與父親趙本山是分不開的。一開始做直播的時候很多人不認識自己,在父親宣傳自己後,她就慢慢受到關註,“但是這些也逃不開我爸爸對我的幫助和影響力,所以我自己還是清楚自己幾斤幾兩的。”


趙本山女兒談成功,據知情人透露,“社會你球姐”光在直播間的粉絲就有70多萬。在這次GMICX十大人氣主播排行榜上,“社會你球姐”以接近4000萬票力壓全國上下一切網紅主播,居於榜首位置。


“其實我直播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別人提我爸,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點。”球姐說自己在早先直播時每逢被問,都否認這個身份,可隨著本山傳媒的人來自己直播間的次數增多,她星二代的身份嫌疑也越來越大,最終她選擇瞭默認。


事實是,除瞭面兒上的趙本山徒弟和傳媒裡的人經常造訪球姐直播間,趙本山本人在得知閨女做直播以後,也經常在直播間裡默默潛水。隻是父女之間在直播時從來沒有過互動。不過,球姐說,借著直播,一年見不瞭幾面的父女倆,卻仿佛能經常“見面”。


趙本山女兒談成功,其實“社會你球姐”現在的成功確實離不瞭趙本山的幫助。5月31日,趙本山時隔5年再更微博,為網紅女兒拉票。


他發文稱:“親愛的各位朋友大傢好,我一共發瞭9條微博消息!那是在五年前,今天可以說是為瞭女兒吧!最近幾天女兒妞妞參加瞭十大網絡主播評選活動,還有我的學生文靜/有熟悉和喜歡她們的,就請您投出手中的寶貴一票。真是不好意思,如果不是我的女兒。但是人生沒有如果、隻有結果和後果!!!

謝謝!”


隨後,趙本山女台中通水管兒妞妞也更新微博感謝爸爸:“關鍵時刻出來幫我,不論任何事情都為我承擔的也就我們傢老大瞭。爹地,謝謝你一直像一顆台中市抽水肥大樹一樣站在身後,讓我放心地靠著。

都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,覺得自己老酷瞭。爸爸你放心,我不會辜負你,健康地成長,很努力讓你覺得驕傲。

爸,你老瞭,我長大瞭,我會撐起這個傢。”


實際上,早在幾個月之前“球姐”就開瞭直播,但那時候她這個星二代的身份並沒有公開,圍觀人數也就70來人。但她也樂於這種沒事和看直播的朋友聊聊天、扯扯閑篇的娛樂方式。順便掙掙零花錢。


事情的轉機出現在她把直播這件事告訴給本山傳媒的“哥哥”、“姐姐”們,在一次直播中,田娃突然造訪直播間,讓“球姐”是趙本山閨女的身份正式得以曝光,人氣也越聚越高。


前段時間,知名博主“台中抽水肥推薦長春國貿”曬出趙本山19歲女兒妞妞的近照,附文稱“趙本山雙胞胎兒女中的女兒妞妞從小能歌善舞,自然條件好,有藝術天賦。


8歲時便首次在遼視登臺,其後又多次在地方臺春晚及一些大型晚會上表演。如今,妞妞已經19歲瞭。近日更是登陸網絡直播平臺,變身網紅女主播!”


趙本山女兒近照曝光,照片中,妞妞濃眉大眼,已經長成一個漂亮的大姑娘。妞妞在玩直播的帳號叫“社會你球姐”,作為趙本山的閨女,做直播時,球姐所受的爭議可想而知。


星二代的光環讓她時常在直播裡陷入輿論的漩渦。甚至現如今球姐最討厭的話題,就是人傢在直播時提到自己爸爸。不過球姐說,趙本山時不時的會在直播間潛水,默默地來看她。
arrow
arrow

    awi480a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